刚看完A3联赛山东对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从郑智传球,周海滨前插射门得分的4:1到日本队华盛顿连进两球后的3:4,到终场两队部分球员的不友好,感觉就是山东队真丢人。

这就算是我刚看完球的发泄吧。山东队除了其实力很强之外,再一个声名远扬的就是其擅长'溃败',按照解说员的说法,再给10分钟,比分也许就是5:4,6:4了,注意这里浦和红宝石是5或6,山东队真是让人失望,再严重点就是'丢人',全部主力,主场,在4:1领先情况下让仅有一半主力的红宝石扳成3:4,脸红啊。A3联赛变的有些变质了,在足协的意志下,比赛变成了'报仇雪恨',唉。想必A3联赛也办不了几年了。

以上纯粹是发泄,请山东球迷们别见怪,我也很喜欢山东队,希望这支队能为中国足球争口气啊,恨铁不成钢啊!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2. 汉密尔顿,首个分站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3. 一组业余之作
  4.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
  5. 精灵发威,巴萨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