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发生在我身上的趣事。

早晨起来睡眼朦胧,电视机旁听到国奥小将点球5:3战胜科特迪瓦进军土伦杯决赛,感觉甚是高兴,决定去公司食堂买早餐以饱餐一顿,心情愉悦中进入食堂,四处观望,见食堂某售饭口窗户上赫然写着五个大字'情色担担面',顿心惊肉跳,也算是活了20多年了,尚未听说有'情色担担面'一说,难道是中华厨艺真的练到了第九重,出现质的飞跃了,柔柔眼睛再定睛观瞧,哦,原来是'特色担担面',都怪写字的人把'特'写的太紧凑,加上我这个300度的近视眼,导致了'情色担担面'这一戏剧性的结局^_^。

来到公司,发现邮件中测试组的一封bug报告,遂赶紧检查,发现问题后,修改之。并用gtalk通知相关某测试组美女同事,她应了一声'浩',其实她是想说'好',我就来个'文字接龙',发去'浩气长存',她顿知我意,可是想了一会儿,居然想出'存车处',我也不示弱,反驳之,起码四个字,我看'存款太少'正合适^_^。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2.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
  3. SHENYANG·感受年味
  4. 春天,打好基础
  5. 一组业余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