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很荣幸收到了《程序员》杂志编辑的约稿:写一篇有关技术布道的短文。经过多次修改,短文发表在了《程序员》杂志的2012年第8期上,名为《改善技术布道效果的几个实践》,文章主要关注的是组织内部的技术布道实践。

昨天收到杂志社寄来的样刊,很遗憾发现两处错误的地方,已经与编辑做过沟通,他们后续会做处理。这里也公布一下错误的地方,以免读者们误解文章中的内容。

1、"以点及面"、"划分阶段" 和"善于借势"应该是"制定策略"下面的子观点,不应该与"制定策略"并列。

2、"保持耐心"和"降低心理预期"应该是"心理建设"下面的子观点,不应该与"心理建设"并列。

出现这种错误的主要原因是我提供的原始稿件格式有问题。原始稿件用openoffice编辑的,编辑时两类观点的项目符号的确是不同的,但保存后再打开,项目符号居然变成一样的了。

 

© 2012,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勇于面对
  2. 也谈技术布道 – 影响因素及有效实践
  3.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
  4. 一场关于“何时发布版本”的论战
  5. 2011·同事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