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C组比赛今晚即将拉开大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来西亚的主教练就说了这么一句,大致意思如题。

相信若干年前,该教练如何也想不到会说出这样的话,中国队什么时候和大马在一个档次上了,可是现实就是如此。亚洲杯开赛以来东道主球队的优异表现大大增强了大马的自信心,在潮热天气的帮助下,越南、泰国一胜一平,而且对手的实力均在自己之上。再加上中国队亚洲杯首战的战绩甚是糟糕,说来也奇怪有些东西就像是一只幕后黑手,想打破真就是很难。足球圈子里面这样的证据比比皆是。

再说中国队,老朱是踌躇满志,赛前也发表了豪言壮语,背负着最近战绩及其糟糕的压力,以强阵出击亚洲杯。不过也别说股票探底了还能反弹呢,也许让大家伤透心的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能有良好表现呢:)

唉,典型的中国球迷,依然对中国队抱有幻想,不说了,晚上看结果吧。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汉密尔顿夺职业首冠,阿隆索为不地道付出代价
  2.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3. 汉密尔顿,首个分站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4. 破旧的银石赛道,失落的汉密尔顿
  5.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