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的凯旋门大家想必都有耳闻,今天晚上居然有机会'见到',真是感到格外吃惊。

郑重声明,我现在没有在旅途中,而是在游戏里^_^,一款驾驶模拟软件名叫3D Driving School,至今未看到比这款软件更好的了。以前也玩过,不过没有耐心,今天呢,从头开始想好好体验一下这款软件的功能。从Rookie阶段开始,完成一些场地练习,顺利通过后,进入Exercise模式,从'过十字路口右转'练到'过十字路口观察',在'过十字路口观察'着一个练习中不知重复多少次,最后一次居然可以任意看着车子乱串,走着走着居然上了高速,然后沿着高速的指示牌到了Paris,一进Paris就看到一座貌似凯旋门的建筑物,在其周围转了几周,停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用Snagit抓下一幅图,我想这就应该是巴黎的凯旋门了。


3D Driving School中的巴黎凯旋门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口语学习笔记之'随意的谈话'
  2.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3. 一组业余之作
  4.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