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周一开始,我们就在新的工作区上班了,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旧的工作区要重新整改,我们就被挪到园子外的那座楼里。

上周五,花了一天的时间进行搬家,上午打包,贴标签,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我的东西较少,再加上用的是laptop,所以也没什么可收拾的,主要时间都是帮出差的同事整理打包了。新的工作地点在园子外,平时吃饭坐车稍有不便了。新的工作区自然什么都是新的了,新桌子,椅子和柜子。入司时我的柜子的锁就坏掉了,我也一直没有充分使用上,这次是新的,起码可以存放我的laptop。


新工作区

每个人的personal space比以前稍大些,我的工作桌上显得空荡荡的。我很是不喜欢这种转角的工作桌,工作时间一段时间后感觉很不舒服。在新工作区工作了三天了,设备和服务逐渐在完善,希望以后会更好。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2. 一组业余之作
  3. 今年五一要加班
  4. 2006·圣诞印象
  5.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