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以耻辱性的比分惨淡出局,我想这是所有阿迷都不曾预料到的。成王败寇,输了就是输了,技不如人,无话可说。与德国足球相比,阿根廷足球所输掉的可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这么简单,阿根廷在足球人才培养、足球体系建设和管理等方面都全面落后于欧洲强国了。现在的足球再也不是马拉多纳巅峰时靠一人之力就可以捧起大力神杯的时代了,也许这届世界杯的失利能让阿根廷人彻底醒悟。

失败的苦果只能靠时间来慢慢消化了。四年后世界杯回归南美大陆,我钟爱的阿根廷队和梅西依旧值得期待。希望四年后的阿根廷队能够准备的更加充分,希望那时的梅西能更加成熟、更加坚韧。

之前曾经说过,阿根廷出局,世界杯就结束,这里我不得不和2010南非世界杯说BYE-BYE了。也许此时只有我那还在熟睡中的宝宝才能给我带来心灵上的安慰。

© 2010,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阿根廷出线,梅西小憾
  2. 阿根廷,继续前进!
  3. 说说斗牛士首演被爆冷
  4. 快乐的“阿根廷梅西”回来了!
  5. 今年金球奖属于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