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我宝宝的小名。之前我给宝宝起的诸多小名均被LP大人一一否决了。后来有一天下班回家,LP说给宝宝起了个小名,叫“果果”。我觉得还行,也就这样叫开了。后来看徐峥和王宝强主演的“人在囧途”,发现片中李成功的孩子小名也叫果果,也许只是巧合^_^。

上个周末和部门同事一起到北戴河游玩,在旅游结束回城的路上收到了LP的短信,说是:果果会翻身了。看到短信后心里很是高兴,宝宝身体很结实,刚刚70多天就会翻身了。宝宝平时很喜欢趴着,之前宝宝也一直在尝试翻身,可总是功败垂成,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只要轻轻推一下,宝宝就可以顺利翻过去,不过我还得帮她把小手从身下拿出,这次宝宝不仅可自己翻身,而且还可以自己将手从身下抽出了^_^。

宝宝马上就要三个月了,宝宝的成长速度还是很快的,当初还觉得很大的婴儿床,现在看来都有些空间不足了,特别是看着宝宝顽皮的在床里翻来翻去,觉得床更小了。


小家伙会翻身了,头也抬得很高

顺便说说北戴河旅游,我们周六上午出发,中午到北戴河,下午到北戴河海滩自由活动;第二天乘车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完了一上午,下午回城。总体来说北戴河的沙滩很是让人失望,但是南戴河无论是沙滩还是娱乐设施都很不错,滑草、滑艇、过山车都值得排队去玩,所以建议大家如果要去玩,就直接去南戴河,北戴河不去也罢。


滑草速度很快,很刺激


我目前玩过的最长距离、最高落差之水上滑艇,足足花了我两个小时排队

今天联系了一家影楼,准备给宝宝拍“百日照”,时间过得真快啊!

© 2010,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当爸爸了!
  2. 宝宝满月了!
  3. 人在福州,忙!
  4. 雨中游三坊七巷
  5. T400终于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