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一声声’巨响’把午睡梦中的我惊醒,千万不要以为我在某军事演习的前线指挥部,我所在的地方是大连某民办高校的大学宿舍中,至于前面的’震耳欲聋’的响声正是这里的毕业班学生将被褥等行李物品从楼上’坠下’造成的。

离开大学校园已经两年了,由于这次培训的需要又回归到了宿舍。这里的宿舍比起我母校的要好上不少,四人一间,每个人有独立的电脑桌:

宿舍全景
http://static.flickr.com/64/179601885_c21e784dd9.jpg?v=0

我的地盘
http://static.flickr.com/77/179601884_a76e07f84b.jpg?v=0

不过这次回归宿舍全然没有了当年的感觉,即使再好,依旧感觉不适应:每天晚上定点儿熄灯、热水没着没落、夜晚闹哄哄等等,让我们这些已经习惯了更好环境的工作一族感到很是闹心。再加上这几天毕业生搬家,就更是一团糟。负责接待我们的同事对情况也不是很了解,把我们送到地点后就不见了踪影,每天除了写点blog真是无事可做,还好明天培训即将开始,也许情况会有所改观。

忍吧,毕竟是来脱产学习的,学到真本领才是最重要的。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一组业余之作
  2.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
  3. '祸'不单行
  4. 说在端午,吃在端午
  5. 秀一下我的'本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