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应客户要求到现场做产品新版本升级过程的支持工作,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榕城了。我们选择住在五四路附近的一家经济型酒店内,这里离福州分公司较近。昨晚产品第一次升级,在客户现场熬了一宿,今天上午8点多才回到酒店。工作了一宿,头昏脑胀的,洗漱完毕后倒在床上便睡,这一觉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就再也睡不着了。由于隔天还有一次升级操作,所以起床后做些升级前的准备工作。晚饭后躺在床上看电视消遣,晚上9点多,我正在看央视五套的体育新闻呢,突然感觉床开始晃动,最初以为是我自己的身体在抖动,但是后来发现不是,的确是床在动,记忆中大约20多秒吧,抖动消失。之后也没太在意。朦胧中福州的同事打来电话说台湾地震了,6.8级!这才恍然大悟,立即打开新浪新闻主页,发现的确台湾地震了。原以为只有在家乡才有地震,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碰到。此次震中的台湾地区估计受损不小,但愿不要再发生较大余震了。

另地震时,我住在酒店二楼尚且如此,想必高层住宅里的人们地震感受会更加强烈!

© 2009,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
  2. 全国哀悼日,贴图寄哀思
  3. Picasa Web Albums疑似被和谐了
  4.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
  5. 秋游关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