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Bus专栏中一篇文章说'哈利波特7书名公布'后,心里的哈利波特情节又复苏了。

今年去湖南出差前,在一GF学校的一书摊上发现了英文版的哈利波特,当时很是兴奋,掏钱就买了,正版的太贵,而且书店也找不到,只能买盗版了^_^,那时只有前四卷。

哈利波特前四卷

第五本'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和第六本'哈利波特与半血王子'等待下次有货的时候再买。

第七本书名已定,叫'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从书名判断最后一本小哈利波特凶多吉少啊。期待着能快点见到此书。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读书笔记Part2
  2.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读书笔记Part1
  3. 一组业余之作
  4. Books And Films
  5.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