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提交了一篇"符号连接那些事儿",但是从前台访问该文章后,发现文章里的代码缩进都被删除了,导致文章布局甚是难看。回到后台的文档编辑器,手工敲入空格或TAB,提交后发现空格和TAB 仍然被过滤,今天和Blogbus客服沟通了一番,得知Blogbus在线编辑器对文章内容作了一次整体过滤和格式统一,这样就导致代码缩进被过滤了。寒!

不过据客服说,如果文章第一次提交后未编辑修改,缩进还是可以保留的,所以以后再提交带有代码的文章,就要做好不修改的准备了,否则没有缩进的代码显示起来真的是很难看。

目前我尚未发现解决方法,即使用行号占位也无法支持缩进。

感谢客服已经将这个问题提交了,希望bus能尽早给出一个解决方案。比如在在线编辑器上提供一个插件,专门用来书写代码的,那样就好了。

下面的是测试第一次提交可以保留缩进:
int main() {
    char *str = "hello blogbus!\n";
    printf("%s\n", str);
}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字符串拷贝密码
  2. 成为BlogBus第二十五期优秀乘客
  3. 好漂亮的擎天柱剧照
  4. 群组'We Fight!'
  5. Eee PC内地上市,价格略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