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F1欧洲摩洛哥站上演,看过F1的车迷都知道,摩洛哥站之赛道是多么的曲折婉转,超车的可能性很小,这是因为这站赛道是基于城市公路的,除非通过进站来上演超车好戏,否则排位赛的位置就有可能是你的最终排名。

巴林站结束后,汉密尔顿就计划把自己的第一分站赛冠军锁定在摩洛哥站了,因为他对摩洛哥站的赛道太熟悉了,他在之前的多种级别比赛中经常在此赛道竞速。他也深知排位对比赛成绩的影响。就在排位赛最后一轮之前,他依旧手握杆位,但就在最后一轮中由于前面慢车的阻挡让汉密尔顿浪费近0.5秒,阿隆索因此超越夺取杆位。

有人说摩洛哥站是迈凯轮的内战,其实这主要取决于车队的战术,车队是否允许二位车手在取得很大优势之后自由竞争,赛后汉密尔顿对车队的战术提出了质疑,特别是进站的安排上。至于车队是否有偏瘫阿隆索的嫌疑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汉密尔顿应该说还是出色的完成了车队交给自己的任务,发车瞬间就拦住马萨的超车企图,之后就再也没给法拉利车队机会了。

汉密尔顿没有如愿拿到分站赛冠军,不过对于这个小将来说目前的成绩已经是让人们瞠目了,相信汉密尔顿的首个F1分站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了,除了耐心再就是戒骄戒躁,汉迷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LEWIS HAMILTON让我爱上F1
  2.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3. 一组业余之作
  4.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