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项目原因,从冰冷的北方飞到温暖的湘地首府-长沙。昨天晚上飞机晚点,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了,不过酒店不错,准五星的,是目前我住过的最好的酒店了:)。

由于机票定的较晚,所以需要在北京转机,在首都国际机场无聊的等了近4个小时,终于于北京时间20:30离开了首都机场的跑道,其间还吃了一顿28元的牛肉饭,这算是候机楼里最便宜的饭菜了。味道还不错,就是没吃饱,多亏飞机上还提供一顿简易的晚餐。

一夜无话,今天早上’叫醒服务’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极不情愿的起来,因为客户要9点开会。会议过程就不想提了,客户咄咄逼人,压力大呀。下午又去了趟客户的机房,真累呀。

累的事情还是少说,说点别的。吃!到湘地,吃是必不可少的,明显区别于北方菜系让我感到吸引力十足。早饭就不说了,酒店提供。午饭就在酒店附近的一个叫’湘鄂情’的餐馆,一个挺有情调的餐馆,室内灯光很暗,每个餐桌对应着一顶小灯,颇有些酒吧的味道。这餐我们的销售买单,第一次来湖南,当然要点湖南本地特色菜,剁椒鱼头,炒腊肉等。以前也多次吃过剁椒鱼头,但是这次味道的确不错,肉嫩,辣味适中。腊肉也是我最爱吃的,虽说不是那么健康,但是味道的确吸引人呀。

晚上在酒店吃的,由于服务员的失误,让我们吃了两种鱼,桂鱼,水鱼即甲鱼。说说甲鱼吧,真是第一次吃。从心里本不愿意吃,我这个人不太喜欢那些’非正规’的食物,但是在同事的劝谏下,还是尝了尝,味道不错,感觉吃的时候有些像鸡肉和鱿鱼的混合物,奇奇怪怪的。

说完食物,说天气。北方已经零下了。这边还在16度以上。喜欢秋冬时这边的温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整个城市都笼罩在不知是云还是汽车尾气的环境中,很是不爽。不知道这样的天气状态会不会持续,希望能盼来一个蓝蓝天。

自己在湘地还会继续待着,也许本月也许更长,看是否顺利吧:)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N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