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湖南腊肉很好,而且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做腊肉,自己很爱吃,因为健康学者说不能多吃腊肉,自己也就偶尔吃吃。特别喜欢炒制的腊肉:)。

今天长沙天气很好,秋高气爽,天也难得一见的蓝,温度适中,让人感到很舒服。早上出去买了点水果,不能亏待自己啊:)。早饭午饭一起吃。这个宾馆餐厅提供安化土特产,吸取昨天点的太多的’教训’,今天只点了一份’乡里炖腊肉’,还没吃过炖的腊肉呢:)。

乡里炖腊肉
http://static.flickr.com/116/285366049_6d3ecd9f10.jpg?v=0

开始还吃起来还津津有味道,不过吃了一会儿之后就感觉不妙-’太辣’,而且辣的头晕:),就是这种感觉,在忍受’辣’的感觉。昨天和一位湖南的同事聊天,他说:不能吃辣的就体会不到湘菜的真正魅力。看来我是体会不到湘菜的真正美味了:)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吃在湘地-煲仔篇
  2. 吃在湘地-面食篇
  3. 湘地光影
  4. 身在湘地
  5.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