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到Blogbus首页上公告栏中有这样一则消息:"BlogBus:Logo和Slogan评选",甚是兴奋。自己在Blogbus开博近三年了,也算是老博了,这次Blogbus选Slogan,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出把力,呵呵,画Logo肯定是不在行了,有想法也画不出来;但是用心写两句口号还是可以的,遂冥思苦想,提交了3条Slogan。

第一条:博客无欲,乐在其中
创作说明:我曾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写博客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这个slogan给了我答案。

第二条:共写博客,共享快乐
创作说明:强调博客体验,我从写博客的体验中提炼出来这一句,与我提出的'博客无欲,乐在其中'异曲同工。

第三条:开启博客,放飞你我
创作说明:博客给了你一个向世人展示自我的舞台。

第三条是从'点燃激情,传递理想'这句演化过来的,排在最后,选上的机会在这三句中应该最小。

也不知道Blogbus的工作人员能否相中我的这几条Slogan,不过我自己感觉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是自身体验后的感悟,也是原创,也算没白费脑细胞。^_^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
  2.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3. 春天,打好基础
  4. '金猪年'快乐
  5. 沈阳·暴雪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