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今天之前巴萨的球迷都很失落,因为巴萨在冠军杯八强战中被红魔利物浦淘汰了。但是看了今晨的'西班牙国家Derby',相信大家心情会略为好转起来,虽然巴萨依然没有赢球,让我们欣喜的是看到了一位潜在的巴萨未来王者的表演。

近期巴萨的境况不好,内部不团结等等因素让球队的战绩和上个赛季相比不能同日而语,昔日那个巴萨梦之队似乎渐渐从人们的眼线里消失了。今晨同样是从冠军杯被淘汰的两支西甲豪门相遇了,巴萨对皇马,在西班牙足球界,这丝毫不亚于火星撞地球^_^。巴萨境遇不好,皇马则更加落魄,上亿欧元打造的豪华军团,现在细数数皇马全队居然没有了领军人物,也就是劳尔资格老些,勉强撑得起门面,想当年齐达内、肥罗,菲戈、贝克汉姆等多位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坐镇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皇马目前也仅剩下一个空架子罢了,用俗话说就是有些散。历史上特别是最近几年西班牙德比都甚是好看,每场都堪称经典,精彩进球也比比皆是,平均每场进球数是不少。这次估计也会延续这一势头的。

说实话我是没有看全所有比赛,但是几个进球还是在体育新闻中一个没拉下的全看到了。当梅西从右路推射远角入网扳平比分的时候人们也许只是认为这个小精灵状态很好;当梅西中路捡漏并打入一粒精彩的凌空抽射时,人们也许也只是为精灵的球技而鼓掌;当梅西从左路接小罗传球,利用个人技术快速突破多个后卫阻截并在后卫出脚拦截前将球从禁区左肋12码处打入时,人们开始惊叹今天的诺坎普王者诞生了,而这时时钟已经指向开场89分钟了。留着这位精灵的时间已经没有了。三次落后,三个从不同方向摄入的精彩进球扳平比分,相信所有人都会把自己打的最高分送给这个来自潘帕拉高原的精灵-梅西

没人会否认梅西会成为未来巴萨的新的领军人物,在巴萨目前这个动荡期,在有传闻说小罗即将出走的这个时候,人们会给梅西更多的期待和鼓励,加油吧,小伙子。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今年欧冠甚好看
  2. 2007环球日报第一期
  3. 一组业余之作
  4. 国奥改历史,巴萨夺欧冠
  5. '死亡之组'结束'死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