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足球的球迷都会及早得到这条消息,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西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豪门巴塞罗那以4:1狂扫弱旅莱万特队,也许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的亨利更吸引人的眼球,但是回顾这阶段巴萨参加的1场欧冠,两场联赛,你会发现在混世魔王小罗缺阵的情况下,另一位诺坎普新国王诞生了。

巴萨今年联赛的阵容,可谓是欧洲最豪华,其前场的超级进攻阵容真是用什么辞藻表达都不过分。但是事情却往往不像人们看到的那样一番风顺,巴萨在联赛前三场的表现可谓一般,一胜两平落后皇马4分。这时候小罗被冷藏了,梅西站了出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都是核心的梅西在因国际比赛劳累后复出了。梅西在球场上真是好比巴萨的一柄手术刀,在对方球队的"身体"上任意划切,势不可挡。从第四轮联赛开始到今天的第六轮联赛,梅西分别贡献了2球、2球、一球,更值得欣喜的是本轮梅西除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外,还给亨利送上了两次助攻,可以说梅西正日渐成熟,也逐渐加强了其前场的进攻组织能力。这里还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上一场巴萨主场对里昂的欧冠联赛小组赛,正式因为梅西的全场闪光巴萨才顺利以3: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目前的梅西也许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要合理分配体力,保护自己免受伤病之扰,梅西必将成为未来诺坎普之新一代国王,而且是最年轻的国王。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马拉多纳开创'世青赛'巨星之路
  2. 精灵发威,巴萨险平
  3. 梅西·走在通往新一代'球王'的路上
  4. 阿根廷人得了冠军'恐惧症'
  5. 汉密尔顿夺职业首冠,阿隆索为不地道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