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的工作任务是在现网进行性能测试,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测试迟迟不能开始,每天因为这些零碎的问题让我’焦头烂额’,甚至不能集中一段较长的时间做些想做的事情,整个一周都缺少’成就感’,这样让我每天下班回去后的心情都是很郁闷,没有心情看书,就开始做一些’堕落’的事情 – 看漫画、看动画片、看电影。

我喜欢看灾难片、科幻片,这些片子都是可以激发想象力的。PPLIVE是一个很不错的网络电视软件,速度很快,这几天那上的’经典灾难片联播’频道已经让我看了个遍,’后天’、’活火熔城’、’恐怖地带’、’史前大章鱼’、’狂蟒之灾I’、’狂蟒之灾II搜寻血兰’、’龙卷风’、’超级火山-真正的末日’,我自己都不相信这周看了这么多片子。

除了过足’电影’瘾之外,动漫台的’七龙珠’连放,又让我重温了经典的’赛亚人的故事’,特别是看到了以前没看过的’悟空VS.贝吉塔’、’悟空 VS. 弗里萨’之战,特别是后者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是整部七龙珠之最大亮点。在看动画片的同时,自己的漫画瘾也上来了,遂重温了一下’七龙珠’漫画,当然重温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堕落’的一周就要过去了,周末出去玩一玩、散散心。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祸'不单行
  2. 一组业余之作
  3. 成为BlogBus第二十五期优秀乘客
  4. 2006桃月靓乐
  5. '该出手时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