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早起来,发现外面居然飘起了大雪!要知道前几天桃花都盛开了!除了’冷’还是’冷’,在洗漱间时那身上抖成一团了!刷牙都不需要手了,把牙刷放在牙齿上,等3分钟,牙就刷好了^_^。

我在我的Blog中很少谈及工作中的趣事,不过这次太搞笑了,忍不住要说上一说。这也是一件刚才发生的趣事。

我们项目组中一般聊天都用Google Talk,自从前两周GTalk升级后,开始支持头像了。由于是升级不久很多人都使用的是Google提供的一些简单头像,今天早上突然发现一项目组的兄弟换了头像,自然很是感兴趣,特别是头像是一个小baby的照片,我猜想是他的小Baby,为了证实我的猜测,我就和他聊了一会儿,就在这聊天的过程中,一件趣事诞生了,让我自己也忍俊不禁!

这位兄弟来公司时间不长,知道是社招的,平时也只是项目上的交流,并没有涉及到生活上的。的确让我猜中了,那个是他的Baby,19个月,长得很像我们这位兄弟,他告诉我现在这个小Baby由奶奶在外地带着,他和他老婆都忙,没时间照看!他说到上周去看望小Baby,小Baby只和妈妈亲,和他不亲。这时候我插了一句话:’呵呵,男孩么,如果是女孩就不一样了’!说完这句话我就感觉有些后悔!小孩子在小的时候很难从外貌分清男女的,我又冒失了。果不其然,我的这位兄弟回答:"女孩"。我自己心里暗自哈哈大笑,想自己真是笨!男女不分!遂赶紧说抱歉的话!这位兄弟当然也不会介意我的冒失!

自己又想了想,有这么一个小Baby,的确给家庭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当然也有烦恼!不过这才是生活!两个大人围着一个小Baby转,其乐融融!我也向同事表示了羡慕之情!^_^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写在工作时
  2. 七夕感悟
  3. 迎来本命年
  4. 回家过年啦
  5. 体味“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