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像A780这样的智能手机,拿MP3当手机铃声自然不在话下,只是由于’正规’的MP3歌曲’体型’都很庞大(至少4M以上),而且铃声么一定要听高潮部分才过瘾,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亲自制作自己喜爱的手机铃声也不错!

制作MP3说来也很简单,无非是使用音轨编辑软件,而在这个领域中,Cool Edit又无疑是应用最广泛的一个!至于如何获取Cool Edit,那就仁者智者了^_^。

制作MP3铃声的流程,一句话:"加载源文件,Shift + 左右方向键选择音轨,右键快捷菜单选择’复制为新的’,另存为…即可"。简单吧,这样也不用花钱下载了,关键是想制作哪首曲子就制作哪首曲子,中国移动不有那句话吗,叫什么’你的地盘你做主’^_^,我们这里也是’我的铃声我做主’。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该出手时就出手'
  2. 一组业余之作
  3. 2006桃月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