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不是没有情人,是情人不在。今天凌晨就把’祝福’通过现代方式给她’发送’过去了,还行也收到了’回复’ — ‘你自己一个人过吧’!,顿时这心里感觉那可以说是’相当的热乎了’,哪敢说凉亚:)

情人节不是法定假日,所以工作一切照常,部门还是很人性化的,每人发了一盒巧克力,也算是解决了像我这样’独过情人节’的同仁们’无米下锅’的问题。工作之余大家谈资中也自然少不了’情人节’这个主题,什么花市行情、情人节如何过等等等,我也就随声附和。

终于熬到下班了。心想自己过就自己过。怎么也不能亏待了自己,洗个热水澡,自己烧两个好菜,’自斟自饮’(白开水^_^),也不错吗!再坐在电脑前,看上个美国大片,这回儿该看’纳尼亚传奇’了。看网上评论还不错,嗯,就看这个了。差点儿忘了还有巧克力呢,情人节咋的也得吃上一颗呀。嗯,味道儿还不错。

以上就是我独过情人节的故事,呵呵,超级无聊吧:-)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写在工作时
  2. 七夕感悟
  3. 迎来本命年
  4. 回家过年啦
  5. 体味“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