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梅月靓乐
阴历的4月被称为’梅月’,具体为什么成为’梅月’我就不得而知了,我大致猜测可能是因为在这个月份可以吃杨梅了。还别说,这个月我还真还没少吃杨梅,我是北方人,吃樱桃的时候要多于吃杨梅,不过我总感觉杨梅的滋味在一定程度上与樱桃相像,个人感觉而已。北方是不产梅的,不过提到梅我们就不能不说说刚于5月1日开幕的世园会(那里可能有梅花哟,也是猜测而已^_^),听去过的朋友说,那叫一个’大’,一天只能参观其中的一个很小的一部分,要想全逛完起码要两天以上,我就等着这段时间忙完了,亲自去体验一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