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正月靓乐
临近春节大多数人都沉浸在喜庆气氛之中,歌手们也趁着这个时候忙里偷闲,所以在这个正月新专辑不多,这里我挑了几首我最近在听的老歌说说。 这里首先要说的是阿桑的’一直很安静’,以前只是听说过有阿桑这么一号人物,却不曾听过她的作品(也许听过但不知道就是阿桑的^_^)。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这首醇美的歌曲,略微舒缓的节奏和阿桑那如清泉般甘甜的嗓音瞬间就征服了我的耳朵。我一口气听了不下10遍。这是一首’诉衷肠’的歌,基调是伤感的,但我相信真正为情伤感的人细细聆听这首歌后都会有一种真正的’心静’之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