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们的邻国日本正上映着一部"现实版灾难片"–一场8.8级的大地震。这次地震让日本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我想很多国人看到这一幕时心里肯定很纠结,当然纠结的原因无非是两国之间的那个几乎永远无法弥合的宿怨。我是一个"灾难片控",口碑好的灾难片几乎一个都没有放过,口碑烂的片子有空时也会好奇的去品味一下到底有多烂。而这部现实版的"灾难片"自然不会放过,所以今天我几乎是一直守在电视前,通过新闻台的直播了解着日本那边最新的情况。下面转贴这部片子中的两个镜头:

海啸汹涌而至

看过《后天》,看过《2012》,看过《日本沉没》,虽然图片中海啸的浪头高度远不及电影中的那些,但这毕竟这是现实版的,反而让我觉得更加震撼。

海啸后的惨状

相信即便是国人,看了这幅照片后也会由衷的心生酸楚。没错,人类在大自然的淫威下显得是那么的脆弱,可我们又能怎么办呢?

不过反过来我们是不是该扪心自问一下:我们又对大自然做了些什么呢?

© 2011,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这种美味,你咽的下去吗?
  2. 全国哀悼日,贴图寄哀思
  3.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
  4.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
  5. 别墅·空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