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坐在沙发上抱着本本打开"Bus"的后台管理中心,发了一篇文章后,发现居然有5条短消息未读。遂打开查看。发现其中有一条题为"恭喜您被推荐为‘全球最具Bus气质的Blogger’"的消息,而且是"blogbus"发来的,看第一眼很兴奋,后一想是不是Bus在后台给每个bus用户群发的消息呢。再往上又看到一条"BlogBus六周年庆典开始啦!"的消息,里面恰好有一个"全球最具Bus气质的Blogger倾城评选"的链接,为了一探究竟我打开了这个链接,看到了评选首页以及下面的200个首批候选者,翻了几页,居然在里面真的看到了自己^_^。

按照短信息里的说明,我将投票标志图标放到了我博客主页的右侧边栏里了,其实我很清楚自己肯定评不上最具Bus气质的Blogger,但是能被bus推荐为候选之一,也是很兴奋的,毕竟自己坚持写blog的行为得到了肯定,这一点就足以让我满足了,呵呵。

如果你认可我博客的内容,那就多点一下鼠标,投上一票,haha^_^

© 2008,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别墅·空间·服务
  2. 坚持
  3. 太原晋祠游记
  4. 万枚硬币送出人间温暖
  5.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