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LP的一封题为“宝贝儿两天”的mail,mail里附了几张照片,遂打开瞧瞧,看看是谁家宝宝。照片里的宝宝给我的第一眼感觉是似曾相识,可再定睛观瞧:这不是我家果果吗!没错,就是我家果果。

果果出生后,我居然兴奋的忘记给果果拍照了,以至于现在我们连果果出生那天的照片都没有。这几张照片是LP的同事在果果出生后第二天来医院探望时拍下的,这居然是果果的第一张照片!果果长的真快,我都有点快认不出她当时的样子了^_^。


果果的第一张照片


果果的第二张照片(似乎在打哈欠)

昨天,果果第一次从床上掉到了地板上,还好床不高,果果还是侧身滚落的,没有受伤,只是受到些惊吓。果果在姥姥怀里委屈的抽泣了半个多小时才转苦为乐。看着号啕大哭的果果,我的心里甭提多心疼了,真的,第一次这么心疼孩子!

© 2010,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果果会翻身了
  2. 周末全职奶爸
  3. 当爸爸了!
  4.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
  5.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