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前两天就得知今天有两场国字号比赛,分别是国奥对乌拉圭以及国足对泰国,其实我是更想看国奥的比赛,毕竟这批国奥踢球时间还不长,深受国内联赛毒害还尚浅。但是由于这场比赛在下午4点开始,正处在上班时间,也就作罢了。相比于这一场晚上7点半开始的国足比赛是在是没有什么看点吸引我。国足赢了属于合情合理,国足输了,如果国足输了这场球你愿意看吗,呵呵,而且这么让人窝囊的输球,相信也真的没有人愿意看,看了也后悔。

没看国足的球,自己抽空看了最近上映的一部片子'龙骑士',剧情虽有些老套,但是影片制作尚可,如果票价为20元时还是可以在周二到影院去看看的,周二半价^_^。遗憾的是片子仍未完,估计如果票房尚可的话,来个'龙骑士2'实属情理之中。

好了,不谈'龙骑士'了,看完片之后,打开新浪体育,红色大标题映入眼帘,国足0:1负于泰国虎,旁边一个'评论'的链接我都不愿意点进去看了,除了骂,我相信球迷们应该不会有其他语言了。再看国足表现,如果是运气不佳也就罢了,结果技术统计一出炉,把我也下了一跳:射门6:13,射正1:3,角球3:9,攻入前场30米区域9:14。我想随意换一支中甲球队也未必如此呀,起码人家还懂得一个男人该如何去做呀。唉,如果不想进国家队,就直说,自己不行,还像个牌位似的占着地方,进了国家队还不好好珍惜机会,不好好踢。我想国内很多中超中甲的年轻球员在那苦苦等待这样的锻炼机会呢。另外朱指导是不是也累了,累了就休息休息,再渡渡金,然后从头再来吗,人家70多岁还做主教练参加世界杯呢,机会还有多是。

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唉,反正没什么感到意外的,我想在目前这支朱家军身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看不知道,朱家军真奇妙啊!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名符其实'的国足
  2. '瘦死的骆驼不如马'
  3. 梅西-潘帕斯高原的'精灵'
  4. '死亡之组'结束'死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