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荷兰人终于松了口气,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比赛再继续哪怕几分钟,他们都有可能顶不住科特迪瓦人的进攻了。科特迪瓦人再次输球了,但却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同样是输球,塞黑人则是颜面扫地,进取心全无,也恰恰是因为这两场输球,人们期待的死亡之组提前结束了’死亡之旅’。

昨晚看完阿根廷的比赛,心里自然是愉悦,自己最喜欢的球队以一种痛快淋漓的方式完美的赢得了比赛,由于阿根廷比分领先较大,所以整场比赛看得比较轻松,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紧张感。相反自己并不十分关心的科特迪瓦和荷兰的比赛却让我的神经紧绷着,科队的前锋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了,连老天都看不过去了,印象深刻的是那个9号,叫什么科内的队员,浪费的机会简直让人无法忍受,只怪科队教练为什么不早点把他换下来呢。如果换成阿根廷的前锋,我想这场比赛荷兰队就可能被灌成筛子,也许这就是传统强队和弱队的区别吧,进攻效率低的惊人,而在本届世界杯,进攻效率恰恰体现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再说说荷兰队,的确如人们所说第一场比赛中风光无限的罗本在本场比赛中就不那么风光了,进攻总是陷入单兵作战和越位的怪圈,和队友缺少配合,防守时罗本则显得太业余,简直就是个摆设。对比一下罗本和梅西,你可能会发现罗本可能只是个球星,但绝不可能成为绝对顶级的球星,而梅西却拥有着这些潜质。

就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阿根廷和荷兰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势必很好看,相信大多数球迷都会看好阿根廷人;科特迪瓦和塞黑也要为国家荣誉而战,死亡之组就这样结束了’死亡之旅’。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2. 我与世界杯-写在世界杯开幕前
  3. 梅西-潘帕斯高原的'精灵'
  4. Tony说世界杯之小组赛预测篇
  5. 世界杯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