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说中国足球了,实在没什么值得说的,除了’骂’还是’骂’。这不独自一人在外,没什么可看的,恰逢直播亚青赛8分之一决赛中国vs.约旦。赛前解说员刘建宏还说:中国教练组认为约旦还不如阿联酋。可实际上半场结束呢,中国0:1落后,这还不是最令人郁闷的,最郁闷的是中国那帮年轻人的表现,三个字’软,慢,烂’。

现在是中场休息,我是边上网边看球,因为球赛的精彩程度实在让我打不起精神,全部集中精神看球太浪费时间了。瞄了几眼屏幕,发现一个奇怪现象,这么’强’的中国队居然球都出不了自己的禁区,各位好像都没吃饱还是没睡醒简直说不清楚,难道是中国足协看到中国球员待遇太好了,降低了球员的待遇,导致球员吃不饱或者睡不好。待遇再差也该能吃饱呀。太累了,这可不是理由,约旦队也打了三场,大家都是公平的。为什么约旦球员越打越活跃呢。

对比去年的荷兰世青赛的上届国青,这届真是叫人大跌眼镜,刚才又看了韩国和日本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和沙特,哪个不比约旦强呀,而且韩国那场比赛的场地就是现在国青比赛的这块场地,国青抱怨比赛场地差也不是理由。

说点严重的:场上的国青队员太tmd的娘娘腔,又软又慢,真tmd不像爷们,一点斗志也没有,这点真是tmd可怕,可怕呀。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是淘汰赛么,难道他们不想进入明年的世青赛么?呵呵,还是不进的好。现在仅仅是在亚洲丢脸,否则把中国足球的’软慢烂’让世界球迷都知道了,那可损失大了。

下半场开始了。先骂到这儿,发泄出来了,舒服!!!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中国队应该感谢韩国人
  2.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3. Tony说世界杯之小组赛预测篇
  4. 我与世界杯-写在世界杯开幕前
  5. 国奥改历史,巴萨夺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