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出局的亚洲球队终于诞生了!那就是我们中国队的老对手伊朗队!

伊朗队在世界杯开赛前还是比较被看好的,毕竟中前场有多达5名球员在德甲上游俱乐部踢球,可以由于第一场对墨西哥队上半场拼得过猛导致下半场防线崩溃!这场与葡萄牙的比赛伊朗队显然是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选择了适当的战术,但是毕竟实力有限,锋线浪费的机会也很多,感觉伊朗的中前场不善于打反击,是不是伊朗在足球水平较低的亚洲打弱队打惯了,如果伊朗有一个类似中国队郑智风格的善于直塞的中场球员可能会好些!

伊朗队不行,葡萄牙队也没好哪去,两个队合演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当然德科的那脚即兴进球还是很精彩的。最讨厌的就是那个C.罗纳尔多,竟在那吓带,我就没见他成功突破形成威胁过。记得以前巴西队有个所谓的盘球大师叫德尼尔森的,结果其下场并不咋的,劝C.罗纳尔多收敛些,多训练下自己的大局观和传球,要不下场比德尼尔森好不了哪去。

以上就是看完葡萄牙和伊朗队比赛后的感受!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Tony说世界杯之小组赛预测篇
  2. 我与世界杯-写在世界杯开幕前
  3.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4. 中国队应该感谢韩国人
  5. 国奥改历史,巴萨夺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