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没有坚持看今晨的两场比赛,其实也不奇怪,意大利对美国,意大利历史上从未输过美国,这次也没有,不过其过程可谓’波澜起伏’;捷克对加纳,如果第一场捷克队不是以3:0干掉美国的话,这场我就会看的,正是由于捷克人状态不错,让我简单的以为加纳队不会给捷克人带来太多的麻烦,结果我错了。科特迪瓦人的战斗精神遗传给了加纳人,再加上加纳人把我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捷克人也没有了荷兰人的好运而倒下了,这一倒下不要紧,昨天刚刚提前死了的’死亡之组’今天又复活了。

由于没有看到比赛,所以这里自然没有太多可说的,只是从媒体得知比赛的过程,意大利的后防线好像一直是怪异乌龙的制造基地,号称’钢筋混凝土’的意大利后防线,其中总是有那么一两只白蚁在挖洞。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02年世界杯韩国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了,刚刚被媒体称为露出冠军相的意大利队在美国人身上露出了真面目。

捷克队显然是有些老迈了,再加上加纳新军的’初生牛犊不怕虎’,2:0的比分还是合情合理的,回想一下去年秘鲁世少赛那支被中国小将挤出复赛的加纳相信大家对加纳的未来都有数。如果加纳队把握好最后一场小组赛,它也许就真正开始了其黑马之路。

期待’死亡之组’之死亡时刻的到来!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Tony说世界杯之小组赛预测篇
  2. 我与世界杯-写在世界杯开幕前
  3.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4. 中国队应该感谢韩国人
  5. 世界杯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