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场’红黄牌’满天飞的比赛的结束,这届世界杯似乎在告诉大家:’八强拒绝小组第二’。

由于要上班的原因,没能看到荷兰与葡萄牙这场出示了16张黄牌,4张红牌的’经典’比赛,相比于葡萄牙队,我还是更喜欢荷兰队的,荷兰队的出局还是让我感觉很惋惜的。从技术统计来看,荷兰队在比赛中占据着较大优势,只是运气欠佳,比如科库的那脚打在门梁上的射门,不过感觉范帅的用人有些’渎职’,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换上’机会主义者’范尼呢?这也是赛后很多人质疑范帅的指挥不当的一点,荷兰队止步了,不过荷兰人还很年轻,2010年世界杯相信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厄瓜多尔上半场踢得很好,有很多机会,和荷兰队一样,老天好像并不眷顾’小组老二’,最终让英格兰人抓住机会给予了致命一击。同样在前天的比赛中,瑞典人开场不到15分钟就连失两球,墨西哥人更是在加时赛被罗格里格斯一脚’世界波’送回了老家。

还有四场八强战,有可能给’老二’一族长脸的有两支球队,分别是法国和乌克兰,法国人虽然有些老迈而且队伍不是那么团结,但是一旦进入淘汰赛,任何可能都是会发生的,西班牙人在小组赛一路顺风顺水,不过那是因为小组里的球队相对较弱,这次可是考验西班牙斗牛士真实实力的时候了,不知道它能不能得到老天的眷顾;而乌克兰和瑞士两支世界杯新军,能进入16强就都已经很不错了,两支球队实力伯仲之间,结果只有到比赛时再见分晓了。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Tony说世界杯之小组赛预测篇
  2. 我与世界杯-写在世界杯开幕前
  3.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4. 从'地狱'升入'天堂'
  5. Tony说世界杯之八强预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