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杯来到中国了!’这是最近国内足坛上的一则热度很高的新闻,因为这是大力神金杯真品第一次登陆中国,所以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有很高的热情,今晚的’足球之夜‘栏目也作了一期关于’大力神杯’的和球迷互动的’我爱世界杯’专题节目。

自从1998年开始接触世界杯,我就对’大力神杯’那完美的设计情有独钟。可以说目前世界上任何一项体育或娱乐奖项的价值都不如这大力神金杯。在节目中负责’大力神杯登陆中国’活动的一位负责人曾这样说:’拿两座奥斯卡小金人跟我换大力神杯我都不换’。试想代表着4年举办一次的号称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比赛的最高荣誉,大力神杯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越了其4970克的黄金纯金杯身,它所代表的荣誉和给世界球迷带来的欢乐才是其真正的价值所在。

2006年6月9日~7月9日,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在德国,聚焦在世界杯赛场,聚焦在这代表足球至高无上荣誉的’大力神’金杯上,到那时金杯会再次给球迷带来激情四射的快乐!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2. '阳光'小罗
  3. '名符其实'的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