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沙发了

虽然搬到新家已经一月有余,但是我们却一直没有沙发。今天之前,我们的客厅里还是空荡荡的,电视的对面放着几个买家电时留下的泡沫,权且当作凳子,后来有了餐椅,情况有了好转。 ...

September 27, 2008 · 2 min · Tony Bai

装修博弈·主材选购

现在,一般家庭装修多数采用半包的方式,也就是装修公司出人、出辅料(水泥、沙子、油漆、木料等),自己买主材,如地板、磁砖等。虽说半包的模式已经将最麻烦、最牵扯精力、最技术相关的装修工作交给了装修公司去打理,但主材选购也扔是足够令人头疼的。 ...

March 17, 2008 · 4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