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啦
明天就要回家过春节了,回家期间由于上网不便,估计近两个星期要暂时告别blog了,不过我会坚持写的,等春节后再贴出来。 一整年都在不间断地忙忙碌碌着,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以至于带薪年假都没有休。整个部门的节奏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既不像外包部门那样的半夜加班、节假日出差,也不像效益差部门那样一天无事可做。究其原因很简单部门业务’平稳’发展。就像一位搞外包的同事对我说的’看你的blog经营的状态就知道你一天生活的很清闲’。我又何尝不想忙碌呢,我也知道轻松的环境下会让人产生惰性,失去上进的动力,所以每天早起都暗示自己保持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