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12x368}

本文永久链接 – https://tonybai.com/2021/11/30/leo-messi-win-his-seventh-ballondor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30,梅西获得了由“法国足球”杂志颁发的2021年男子足球金球奖

img{512x368}

梅西赢得2021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

在2021年之前,梅西曾经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5年和2019年六次赢得金球奖,这是梅西第七次获得该项殊荣,再次刷新了由他个人保持的得奖次数最多的纪录,进一步夯实了其金球之王的地位。

img{512x368}

梅西,金球之王

在上赛季中,梅西为巴萨出场48次,他打进38球助攻18次,帮助巴萨赢得西班牙国王杯,他自己也成为了西甲射手王。在今夏美洲杯中,梅西4次进球5次助攻,他帮助阿根廷队时隔28年后再次夺得大赛冠军,并当选为大赛MVP,这也是梅西为阿根廷国家队获得的首次大赛冠军。一般认为,这一冠军在梅西获得的此次金球奖中占据了至关重要的分量。

综上,梅西此次再次摘取金球是实至名归的!

好了,现在终于可以召唤神龙了!

img{512x368}

梅老板用七个金球召唤神龙

阿根廷队目前已经以南美区世预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相信有神龙护体的阿根廷队、团结一致的阿根廷队、有全世界最广大阿迷的支持的阿根廷队,特别是有梅西作为队长的阿根廷队,在2022年世界杯上会走到最后!加油,梅老板!加油,阿根廷!


img{512x368}

Gopher Daily(Gopher每日新闻)归档仓库 – https://github.com/bigwhite/gopherdaily

我的联系方式:

  • 微博:https://weibo.com/bigwhite20xx
  • 微信公众号:iamtonybai
  • 博客:tonybai.com
  • github: https://github.com/bigwhite
  • “Gopher部落”知识星球:https://public.zsxq.com/groups/51284458844544

img{512x368}

商务合作方式:撰稿、出书、培训、在线课程、合伙创业、咨询、广告合作。

© 2021,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巴萨“三冠王”梅开二度,梅球王预定第五座金球奖杯
  2. 今年金球奖属于梅西
  3. 梅西,2009世界足球先生
  4. 梅西给力,蝉联金球
  5. 梅西与四座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