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梅式入球引爆三叉戟,巴萨主场6:0血洗马拉加。

2009年3月23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西甲第28轮巴萨主场迎来联赛 排名中上游的马拉加队的挑战。在哈维率先为巴萨取得领先后,第24分钟,梅西右路再次上演经典型“千里走单骑”式的“梅式入球”,此后,三叉戟中的埃托奥 梅开二度,亨利也暂获一球。本场比赛后,巴萨国王梅西在本赛季上场的39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30粒入球,联赛19个进球、国王杯5粒,冠军杯6粒入球。赛 后有人批评下半场的梅西没有发挥出10号前腰的作用,不过反过来要想如果你让哈维去做前锋,哈维能给我们带来多少粒入球呢,关键时刻能有多少次突破呢。梅西还需要时间去适应10号的角色。个人感觉梅西在25岁以后能达到哈维传球之功力就可以了。25岁之前还是让梅西尽情的上演“梅式进球”吧。

img{512x368}
梅西带球中

img{512x368}
梅西带球过人

img{512x368}
巴萨需要能上演精彩突破的梅西

img{512x368}
梅西庆祝进球


微博:@tonybai_cn
微信公众号:iamtonybai
github.com: https://github.com/bigwhite

© 2009 – 201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梅西·扳平球助巴萨进决赛
  2. 梅西·天才少年西甲首亮相
  3. 梅西·点杀锁胜局巴萨复活
  4. 梅西·精灵开罐巧射破拉科
  5. 梅西·传射建功逆转副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