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喜欢看足球比赛,年轻的时候(现在也不是很老哦^_^)喜欢踢足球,高中、大学时尤其爱踢。本人喜欢蓝白军团阿根廷队,这也源于最初对球星巴蒂斯图塔的热爱,巴蒂可是我的第一个足球偶像哦,但无奈偶像巴蒂已经退役。不过经历了多年(大约三年)的寻觅,同样是来自阿根廷的球员,来自潘帕斯高原的精灵,年轻的足球天才-梅西进入了我的视野,从2005年的世青赛、2006年世界杯直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梅西的优异表现都让世人所瞠目,更让大家吃惊的是今年年仅21岁的梅西竟然身披巴萨10号球衣,带领巴萨在2008-09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所向披靡,并连续两年入围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前三甲。梅西的球技和球品让我再次找到了自己的心目中的偶像。

写博客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之一,年前突然想到:既然自己这么喜欢足球喜欢梅西,为什么不开个博客专门写足球写梅西呢?有了这个想法后,自己也是”热血沸腾“了许久,并尝试在”大巴“注册新博客,博客的自定义域名部分我选择了”lionelmessi“,结果注册成功。博客名的选取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最后敲定”梅西本纪“,颇有些中国传统文化的味道。博客的标题也诠释了其主要内容都是围绕着梅西。副标题:”献给全世界所有喜爱和支持梅西的球迷们“,也是希望这个博客记录下的点点滴滴能够给喜爱梅西的球迷们带来些快乐。

从2009年初一直到现在,我已经写了八篇文章了,内容比较单一,主要写的是梅西在近期西甲联赛和国王杯赛中的表现,我的计划是有时间再回顾一下世青赛、世界杯、美洲杯以及奥运会时的梅西。另外文章的内容也会更加广泛一些,希望喜欢梅西以及巴萨的球迷们关注和订阅我的新博客- 梅西本纪(http://lionelmessi.blogbus.com)^_^。

梅西本纪
梅西本纪

© 2009,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2008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网调结果
  2. 马拉多纳开创'世青赛'巨星之路
  3. 梅西,2009我们从头再来
  4. 这张梅西的照片我最喜欢
  5. 又见梅西上演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