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买书(一般指技术类,非技术类在书市买折扣比网上多)一般都是先到豆瓣网去'货比三家',哪家价格低我就在哪里买。上个月25号凌晨未睡,无意中看到"代码大全2"在卓越网卖价很低,到卓越一看,卓越亚马逊居然还免运费,正巧还想买那本经典的"人月神话",就在卓越下了单。

第二天,mail通知已发货,并给出到达预期是在3月3日左右。

我买的"人月神话"是2002年出的平装第二版,而不是去年那个32周年中文纪念版,后者略贵,关键是内容也没有什么变化。"代码大全2"已经出版很久了,一直没有买。刚出版时翻了翻,感觉很多内容自己不关心,最近又翻了翻其中文电子版,认真的读了几章后决定拿下,好书,先收藏起来,至于什么时候读,什么时候读完那是后话^_^。

下午,接到送货员的电话,赶紧下楼取货。"人月神话"由于出版年头已久,不免有些"沧桑感"(略有些发旧,估计库存时间很长了),而"代码大全2"则是崭新的,一共是94.1元,我说我没有零钱,送货员说他自带了零钱,给他100元,他找了我6元,说那一角钱就算了。看来卓越的服务还不错^_^。回到座位上突然想到下单时忘记开发票了,记忆中好像卓越没有提供发票选项,实在是记不得了,待下次下单时再重点关注一下。

卓越网在沈阳的送货上门服务范围是二环以内,由于公司在开发区,已经超出此范围了,我下单时就trick了一把,故意选择二环内的和平区,然后送货地址填写正确的地址,我是想看看到底卓越能否给我送到,还别说这招真灵。用白云大妈的话来讲:真是太有才了!^_^

© 2008, bigwhite. 版权所有.

N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