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悉蓝白军团0:3负于桑巴军团二队!

从1998世界杯,到2004美洲杯,到2006世界杯,再到今天的美洲杯决赛,阿根廷人似乎总在重复着一个节奏,小组赛大热到热的发烫,而在某场汰赛中出乎意料的输掉比赛,结局与其身上的蓝色一样带着某种忧郁和悲情, 甚至2002年世界杯小组都没能出线。

里克尔梅的统治力,梅西的灵气在本场美洲杯决赛中都阻挡不了巴西人疯狂的逼抢,阿根廷人郁闷了,他们的印象中的那个老对手巴西队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阿根廷人反倒有些不适应了。身披华丽足球外衣的阿根廷人开始动摇了,一个球,一个乌龙,再一个进球,再梅西的入球被判越位,就这样阿根廷人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有人说阿根廷人是不愿意得到这个冠军,因为有一个维持了近70多年的魔咒:凡是在获得当年美洲杯冠军的南美球队,一定不能夺得接下来的世界杯冠军。但是阿根廷人真的是这么想的么?我想未必,阿根廷人太需要一个大赛的冠军来改善自己的"心理问题"了,毕竟世界杯是全世界强队都向往的荣誉,到那时摆在阿根廷人前面的就不仅仅是老对手巴西了,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英国等传统强队同样不会手下留情的。

一只豪华之师为什么屡屡与冠军插肩而过,到了该好好想想的时候了。

© 2007,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汉密尔顿夺职业首冠,阿隆索为不地道付出代价
  2. 世界杯真的来了!
  3. 梅西-潘帕斯高原的'精灵'
  4. 我的阿根廷队队服
  5. 告别阿根廷,告别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