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星城长沙一改以往的热度,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来,伴随着雨而来的是南方特有的湿冷,这让来自北方习惯了冬天有取暖,屋子里干热的我真是有些不习惯,并且放弃了周末出去游玩的计划,留在宾馆里开着空调,无聊。

还有一周,在外面独自出差快到1个月了,身体和精神都已经到达’极限’了,可是想回去又不太现实,工作还有一些,有些还是我们控制不了的。心里真是急呀,家里那边还有很多重要的私事要解决。

外面还在下着雨,湖南还有很多景点没有去,1~2天能去的景点包括韶山,毛泽东和刘少奇故居;衡山以及最想去的张家界,不过又一想自己一个人去了也没什么意思,除了孤单还是寂寞。

一切都不能那么如意,总有缺憾,唉!无聊中。加班吧,争取早日完成工作,早点回去呀。

对了今晚好像有费德勒和纳达尔的上海大师杯半决赛,还好有些精彩比赛可以看。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湘地光影
  2. 吃在湘地-煲仔篇
  3. 吃在湘地-面食篇
  4. 吃在湘地-腊肉篇
  5. 逛逛岳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