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干完活了,这几天甭提有多忙,今天感觉键盘敲的最多,’一亿次’只是个夸张的虚数,具体多少次,我也没去数^_^。不过一天下来手指、手掌、肩膀都有些发木,酸酸的,难受极了,估计这就是职业病。

最累的是往CVS中导入代码,其实如果是新工程导入也就简单了,一个cvs import命令就可以搞定,可是项管偏偏把顶层目录给你导了进去,这下子可忙坏了我,需要一个目录一个目录,一个文件一个文件的add和commit。早知道写一个脚本往里导了,累死了。再者我调整了以前项目的目录结构,使新的目录结构更易于部署,只需要一次make,全部搞定,当然这也不是什么新鲜技术,方便自己罢了。最近在做远程实施,发现我们的系统实施起来很费尽,开发目录和运行目录没有很好的分开,弄得乱七八糟,在现网还得自己建立运行目录,并将编译好的程序copy过来,及其繁琐。事实也证明:往往新鲜的点子,受大众欢迎的软件都是源于解决自己身边的问题。

最近忙的都没空听歌,昨天本子修好了,可以听歌了,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让我一饱耳福。我觉得"隐形的翅膀"可以称为张的集大成之作,经典。

天天加班,身体有些吃不消,现在就感觉浑身不舒服,走了,回去吃饭了,也该歇歇了,明天还有忙不完的活。^_^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祸'不单行
  2. 一组业余之作
  3. 世界园艺博览会游记
  4. '回归'学生宿舍
  5. 成为BlogBus第二十五期优秀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