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租到一间还算像样的房子了,毕竟属于出差,艰苦就艰苦点吧,毕竟比学生宿舍要好,起码不会定点熄灯。昨天我们几个学员以及所有可以出场的家属和Alex以及其GF一起去吃了一次barbecue,路边大排挡,新疆人的摊位,蛮有中国特色的,肉烤得很不错。Alex这个英国人很能喝,按他的说法:Ten bottoms of beer。昨天我们还发现Alex的中文很好,他在课堂上可从来不和我们说中文,他在中国只待了9个月,能说得如此之好,也很是让我们佩服。

今天第一节听力课,听了几篇文章后发觉自己很是不专心,也许可能如老师Michael所说:总听一个人的读音容易分散精神,但愿真是'听力疲劳'。Michael今天还有一句让我印象很深,他认为听力要分为精听和泛听,要想有好的听力,这两者缺一不可。精听就是说你要认真听出你所听到的每一个单词,而不是仅仅知道大致含义;泛听恰恰相反,快速的听,迅速的听出其中关键的词汇或者短语或者句子,做出敏捷的判断。总之按照正确方法多多练习,多多总结英语发音中的语音现象,才是正确之道。

Alex今天和我们讨论的TOPIC是Job Interview,我们四个人分两组进行了练习,之后Alex作了一次总结,他也讲了他对Interview的一些看法,他认为我们在Interview的时候,应该多Think about 'We'而不是'I',应该强调你拥有满足JOB需要的知识和技巧,同时你需要感谢公司给你一个满意的职位,这是一个'双赢的'面谈。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7
  2.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4
  3.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6
  4.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10
  5.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