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直在忙着找房子,本来到这是想好好学英语的,但是由于安排上的不妥当,导致我们浪费了好多功夫找房子,而且短期房难租而且死贵死贵。我们连续花了2天下午+晚上才搞定一个房子,离公司大约20分钟脚程,如果一切顺利,明天的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搬到新租的房子里了。

随着学习的深入,新鲜感逐渐消失,觉得每天学习的内容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今天写作课,老师讲解了两种mail的写作方法,分别是’ASK FOR A FAVOR’和’THANKS FOR A FAVOR’,这两种信函比较简单,也没什么好说的。

Alex今天让我们谈谈关于Marriage、Divorce、Parents和Child,他要求我们一个人站在前面讲1-2分钟,然后其他人Ask that person一些问题,That’s All。

下午和学院的老师们见了面,交换了一下意见,估计从下周开始就不那么轻松了,时间变得紧了,没有时间复习英语了,学习的效果估计就要受到影响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7
  2.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4
  3.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5
  4.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6
  5. 英语培训日记20060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