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钟的比赛,乌克兰人完成了从第一轮'入地狱'到此轮'升天堂'的转变过程,舍瓦也终于进球了!

昨晚没有看比赛,而是听比赛,喜欢听广播入睡的我选择了舒服的躺在床上享受着世界杯的比赛,而这场比赛恰恰是乌克兰对阵沙特阿拉伯,开场3分钟左右,听到收音机中解说员大声喊叫着'进球了!',乌克兰的6号鲁索尔门前接角球垫射入网,乌克兰人开了个好头。一向对沙特阿拉伯能力持怀疑态度的我马上意思到:'沙特漏斗要开口了'。之后昏昏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早上起来看中央五套的'晨光战报',果不其然,沙特漏斗被灌了4个进球,好像每每遇到身体高大强壮的对手,沙特队总是没什么办法,这让我想到身高马大的中国队如果和沙特人交手,估计也能占到些许便宜。更令人欣喜地是超级前锋舍瓦一次助攻,一个进球,表现很是完美。记得N年前当舍瓦和巴蒂争意甲最佳射手时,我还不是很喜欢这个黄头发的家伙,随着巴蒂的退役,舍瓦的成熟,特别是舍瓦这几年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核心和领袖,这着实让我对之刮目相看。在目前来看,舍瓦的确是最优秀的技术全面、有领袖气质的箭头人物,称之为'核弹头'再合适也不过了,真为舍瓦在世界杯有出色表现而高兴,试想一下如果舍瓦是德国或者是英国或者是意大利球员,那么舍瓦早就可以登到足坛最高峰了,可惜他属于一个在足球界不起眼的国家-乌克兰。乌克兰能在舍瓦的带领下从欧洲诸强中第一个出线,我们就可以为之热烈鼓掌了。乌克兰在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突尼斯,只要乌克兰人能把握好自己,相信进军16强的大门会向之敞开的。

另:G组第二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瑞士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但是韩国人是最善于背水一战的,最后一轮韩国vs. 瑞士值得一看,现在让我们暂时忘记那个98年夺冠的法国队吧,面对现实吧,现在的法国队有可能重走2002年之路。

© 2006,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Tony说世界杯之小组赛预测篇
  2. 我与世界杯-写在世界杯开幕前
  3.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4. 中国队应该感谢韩国人
  5. 国奥改历史,巴萨夺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