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国移动推广3G业务普惠大众,推出多款3G定制机参加存话费增手机活动。先是一位同事存了一款多普达的强机,这让我心痒不已^_^。但是Windows Mobile的系统我是不喜欢的。到辽宁移动网站上查看了一下参加活动的机型,发现了一款心仪的型号:摩托罗拉MT710,就是近期电视广告里频频曝光的那款黑红机,上周六我就迫不及待的到营业厅将这款强机请回了家。

MOTO的机子说实话不咋样,机子谈不上精致,配置谈不上顶级,细节之处处理的也不及诺基亚和多普达,电池更是为大众所诟病,但是就这款手机我第一眼就看中了,也没什么办法不是。之前我也一直在用Moto的手机,用了很长时间了,本也打算换了。

用了两天,列一些这款机型的优缺点,供大家参考:

【长处】
1、OPhone系统(基于Google Android,对于程序员的我来说,有一定吸引力)
2、外观时尚漂亮(黑红搭配,我喜欢)
3、WIFI+WAPI(行货iPhone都不具备的哦^_^)
4、手机电视+GPS导航 (虽然不常用,但是功能必须都要具备^_^)

【不足】
1、电池持续时间短(省着用,也就两天)
2、电阻屏(手指操作体验不好,不及电容屏)
3、网上资料较少(新机器,新系统,资料少可以理解)

【遗留问题】
1、不知如何关闭主屏中的“快讯”?
2、不知如何关闭功能键按键振动效果?

© 2010, bigwhite. 版权所有.

Related posts:

  1. 关注'百元PC'
  2. 游永祚寺和迎泽公园
  3. 沈阳·暴雪中度过元宵节
  4. 别墅·空间·服务
  5. 秋游关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