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几则“烦心事”

近日和一位刚刚离职不久的同事在Fetion上聊天,他目前在北京的一家做SIP协议栈产品的外资公司供职,做PHP相关开发和维护。记得他刚到那家公司的时候和他聊过一阵,他当时由于刚刚去到那家公司,感觉很是新鲜,也很兴奋。不过这次聊天,他开始抱怨那个公司开发也很混乱,诸如Feature乱加、遗留代码不易修改等,最后他补充了一句:UNHAPPY。 ...

September 25, 2008 · 5 min · Tony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