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湘地-煲仔篇
在长沙工作日除了工作,就是吃东西。到了一个新地方,我想所有人都想找一些特色的地方吃,我也不例外。 在湖南省博附近有一家百年老店-’杨裕兴’,以面为特色,这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今天没吃面,吃的是煲仔。由于早上吃饭较晚,所以到在下午3点才感觉到腹中饥饿,来到’杨裕兴’,服务员都在擦桌子,收拾卫生。中午的饭局已过。看了贴在墙上的菜单,想起同事说长沙的煲仔很不错,遂要了份’香干回锅肉煲仔’,等了大约15分钟,热腾腾的锅端了过来,服务员还忘了给我揭开锅盖,我自己尝试着去打开盖子,一股热气差点把我的手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