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端午,吃在端午

又是一传统佳节-端午,每逢节日,大家的能做的无非两种:说(祝福)和吃,我在这篇的标题中已经包含了这两部分了^_^。 好像今年早些时候听说韩国人把’端午节’抢注了,噢,对了,不叫抢注,叫抢先’审遗’了,今天又有新闻说:中国人花了3万美金从韩国人手中买回’端午节.cn’的域名,作为中国人我当然是很气愤了,真想大骂韩国人无耻。不过回过头一想谁让我们的政府不好好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大好遗产的呢,长此以往重阳节、春节、元宵节将来都得被抢光了,东亚这些国家哪个不是’虎视眈眈’的,最差的情况就是以后过节都要交’专利’费了^_^。 ...

May 31, 2006 · 2 min · Tony Bai